我实在忘记了当初为什么买这个系列,说实话,欧舒丹的这套蜡菊系列,从洗面奶到精华,再到面霜,包括这罐面膜都很是鸡肋,我到底没觉得保湿效果有多好,关于这个系列所鼓吹的焕采美白,我更是觉得没瞧上眼,因为,我不需要美白,哈哈哈。
说说这个面膜,欧舒丹的产品一般气味都比较赞,比如橙花,比如芍药,比如马鞭草,可是我实在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面膜,味道如此难闻,又酸又苦。涂上之后,满脸都蛰的慌。洗的时候又一遍遍的洗不干净,真的好油腻啊,除了烦躁还是烦躁。洗完保湿效果很不明显,所谓的焕采只管一会儿的用,不一会儿就原形毕露了,该黑还是黑,该白还是白。
看来,欧舒丹除了手霜可以推荐之外,真没什么可以拿的出门了,不会再买了。

评论

© 喜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